English

中国男足参赛经验欠缺

2000-01-13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,只待签约的中国男足新帅米卢蒂诺维奇1月12日在北京表示,中国男足参加比赛太少,经验欠缺,这是他们过去屡屡冲击世界杯大门失败的主要原因。

米卢蒂诺维奇说,中国国家队在过去一年内竟然没有参加一场A级国际赛事,这很不正常。中国队要想提高水平,必须多参加比赛。

据悉,米卢蒂诺维奇和中国足协在谈判中已经达成一致。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说:“谈判进展非常顺利,所有的细节问题也都谈妥,如果没有意外出现,足协可能将和米卢蒂诺维奇在广州签合同。”

米卢蒂诺维奇12日也确认,他和中国足协的谈判已经“毫无问题”。他说他非常可能在四国邀请赛结束后接过中国国家队的帅印。

米卢蒂诺维奇将于13日飞赴广州,观看14日至16日在那里举行的四国足球邀请赛。

这位南斯拉夫教练承认自己不了解中国足球,说他需要时间来了解和挑选队员,以组建新的国家队。

四国邀请赛将于14日至16日举行,参赛队是中国、新西兰、乌拉圭和牙买加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